天中网

福彩快乐8

解谜大师解福彩3d21年197期太湖玄机诗

编辑 tz/时间 2021-07-25 21:03:00
农夫背:农夫的身上背上了东西,所以腰弯了,解7;
纤夫索:纤夫来气了绳索,把绳索拉得直直的,解1;
篮打水:用煮烂打水只会一场空,肯定打不到水,解0;
饭煮锅:在锅里煮饭,饭是食物,谐音解45。
五码复式:01457
拓展阅读:“纤夫”是指那些专以纤绳帮人拉船为生的人。在古代船运是一种必不可少的运输方式,煤、木材、农副产品和日用品全靠船只运进运出,当船遇到险滩恶水或搁浅时,就必须靠很多人合力拉船,纤夫这个职业由此而生。所谓“纤夫”,是指那些拉纤为生的人。当年,河上百舸争流,煤、木材、农副产品和日用品全靠船只运进运出,纤夫在那时就起着关键性的作用。他们屈着身子,背着僵绳,步态一瘸一拐的往前迈。有许多纤夫拉纤的时候是不穿衣服的,暮春、夏季、初秋等温暖的时节多是光着身子,即使面对大姑娘也是泰然自若。
COPYRIGHT © 2007-2029 6617.cn - THEME BY 天中网图库|RSS订阅| 服务QQ:3605349853